灵犀一点

爱你最初的样子【POI511观后发神经】

看完511,我们知道TM(编剧)已经为POI想好了退路———拯救无关号码不止地铁小分队,还可以是其它人。当宅总、李四、大锤、豆豆都归隐成为历史,救人的故事依然可以延续,可以做成单元剧:玩世不恭的亿万富翁+忠厚憨直的退役军人+伶牙俐齿狡猾多端的fixer三人组拯救无关号码!虽然这样的设定很吸引,人物性格也很有趣,故事也一样引人入胜,但是,但是,但是,有一点很不同,他们只是听命于机器,单向的,而宅总创造了机器,赋予他生命,同时又接受机器的引导,是双向的,他们的关系既是依存又对抗,纠缠不清,这是POI一个重点:羁绊!
说到羁绊不得不说宅总和李四的关系,整个故事最初,不就是在说他们从陌生到熟悉再到关系千丝万缕的故事吗?无数次问:are u there? 无数次答:always!他们那种不求共生但求共死的信念,不需千言万语但早已心知肚明的默契关系难道不是POI的灵魂之一吗?!
无论有没有衍生剧,无论513结局如何,我最爱还是POI最初的样子🙈

评论
热度(13)
© 灵犀一点 | Powered by LOFTER